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乐清市上炬电力科技有限公司

常用热销产品:端头,铜端头,冷压端头,压线帽,接插件,圆形绝缘端头,圆形裸端头...

您当前的位置:乐清市上炬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DT-35铜管端子,DT-35铜管铜鼻子DT-35优质铜鼻子
DT-35铜管端子,DT-35铜管铜鼻子DT-35优质铜鼻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36
品牌: 上炬
型号: DTL-35
规格: 35
材质:
单价: 1.71元/只
最小起订量: 1000 只
供货总量: 5680000 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6-15 10:53
详细信息

DT-35铜管端子,DT-35铜管铜鼻子DT-35优质铜鼻子

乐清市上炬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铜接线端子,铜鼻子,铜线鼻子,冷压端子,接线端头,C45插针,OT开口鼻子,管型冷压端头,铜铝线夹,绝缘穿刺线夹,接线端子,接插件,压线帽,DT DTG DTL1 DTL2 DL GTY GTL SC OT DIN AUS 等各类铜接线端头.
   乐清市上炬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电器之都-柳市,近临104国道。南靠七里港和温州机场,北频著名景区雁荡山麓,水陆交通十分便利! 
公司专业开发生产各种公司专业开发生产各种电力金具、铜接线鼻子、线夹、接线端子,冷压端子、电缆固定头、电缆附件、线帽,端子护套,压线钳等。近年来公司不断引进外国先进技术,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完善的控制设备。公司生产的冷压接线端头和接头是参照美国、日本、德国、法国等先进工业发达国家技术标准和质量要求生产的,产品品种多,规格全,适应现代工业技术要求和配套需要,产品严格执行国家标准,产品质量在国内外享有声誉,销售网遍及全国各地,并远销中东、东南亚、 欧美等国家。
常用热销产品:端头,铜端头,冷压端头,压线帽,接插件,圆形绝缘端头,圆形裸端头,叉形预绝缘端头,叉形裸端头,针形预绝缘端头,针形裸端头。RV、SV、RNB、SNB、GTY、BV 、FDD 、MDD、 E TE 、MPD 、FRD 、PBDD、 FDFD 、PTV 等各系列,质量稳定,价格优惠。


乐清市上炬电力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长丰工业区
电话:0577-27875188
传真:0577-27872912
E-mail: 1940034616@qq.com
网址: http://www.yqxbz.com             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上海鹰鸿专业供应不锈钢冷轧平板304/2B

上海鹰鸿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是坐落于上海最大的不锈钢市场(宝翔不锈钢市场)公司常年代理经销各大钢厂生产的200系列、300系列、400系列、特钢系列的优质不锈钢板卷。鹰鸿不锈一直秉持诚信、求实、发展、创新的经营理念,坚持低价经营。经多年的发展

苏州净水器经销商告诉您什么是直饮机?

直饮机,顾名思义就是过滤后可直接饮用的开水机,直饮机主要是将自来水进行深层的过滤、杀菌,其制成的水可以直接饮用,直饮机与家用净水机相比较大的优势就是拥有高精度的过滤效果。不但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泥沙、铁锈、细菌、胶体、藻类等有害物质,还可以除去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